跳到主要內容區

全民國防教育及兵役服務(National Defence Education and Military Service)

【全民國防教育】2024海軍敦睦支隊航訓3月14-15日蘇澳港、16-17日基隆港開放參觀,歡迎共襄盛舉。

2024年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之編納艦艇包括磐石軍艦(油彈補給艦)、迪化軍艦(康定級飛彈巡防艦)、成功軍艦(成功級飛彈巡防艦),將停靠指定港口並且開放登艦參觀。
參觀活動不需收費,也不需報名,國民只需要攜帶身分證於入場時查驗即可。

自3月起,敦睦支隊將依序停靠於高雄港、花蓮港、蘇澳港、基隆港、馬公港、台中港、安平港,每個港口停靠2天,並且於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15點開放參觀。而除了船艦開放以外,於停靠首日上午10點、次日下午14點,也將進行精彩的操演活動,歡迎前往欣賞。

2024海軍敦睦支隊參觀日期:
蘇澳港:3月14日星期四、3月15日星期五。
基隆港:3月16日星期六、3月17日星期日。
馬公港:3月19日星期二、3月20日星期三。
台中港:3月22日星期五、3月23日星期六。
安平港:3月24日星期日、3月25日星期一。
開放參觀時間:當日上午9點至下午15點。
操演時間:停靠首日上午10點、次日下午14點。
瀏覽數: